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兩岸創新創意創業競賽
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辦「兩岸創新創意創業競賽」,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 提供國內大專校院學生展現創意、發揮所學的舞台,鼓勵同學透過團隊與資源合作,激發創意思考與合作精神,並藉由競賽相互交流學習,加強學生的創意實用性,進而縮短課程與實務之間的落差。

二、 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大學部、碩士班在學學生(不含碩士在職專班),以三至六人組隊方式報名參加(可跨校、跨系組隊參加),同一人不得同時跨隊參加。

三、 競賽類組:創新營運模式(A組)、創意產品設計(B組)、文創行銷企劃與文創商品設計(C組)。

四、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4年9月30日止。(系統關閉)

五、 活動網址:http://sjuor.sju.edu.tw/conference/conference2015/zh_tw/index.php

六、 詳細競賽簡章、競賽類組、繳交資料與期程等,請參閱附檔,或至競賽網頁參閱。

七、 若有相關疑問,請洽詢創新育成中心鄒經理(02)-2801-3131#8203。

學術組敬上(2715)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