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創業講座- 植入式無線生醫裝置與我的創業經驗」
一、創新創業及育成中心為培育創業人才,推動校園創業氛圍,舉辦『創業系列講座-植入式無線生醫裝置與我的創業經驗』,邀請業界專家分享創業思維與實務應用。

二、本活動特邀請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電機系喬榮治教授至校進行創業分享。

三、活動訊息請參考附件議程表內容。

四、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dwv7sWguuW 。

五、活動日期:104 年 9 月 18 日(五)

六、截止日期:104年09月16日(三)截止(下午3:00前至報名系統完成活動報名。)

七、活動地點:教學大樓第一階梯教室

聯絡人: 陳珮薰
聯絡電話:06-2059715#1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