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課程】青年創業系列課程六-營運計劃書撰寫班3堂
 課程簡介:
一份成功的營運計畫書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架構與內容?要如何運用營運計畫書為企業、事業、新產品加分?營運計畫書中又應包含什麼項目方能兼顧各方面的需求,有效實現營運目標?營運計畫書不僅對創業者及投資者具有重要性,更是企業主或專業經理人的必備修練,但若因缺乏實務經驗或訓練,將容易陷入失焦、疏漏等盲點,並影響營運目標達成之結果。

 適合對象:未來想創業者、對本課程有興趣之新創企業主。
 課程日期:104年10月01日、104年10月08日、 104年10月15日,共三堂課程。
 上課時間:AM10:00至PM17:00
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4年09月25日止。
 課程費用:全程免費。
 報名方式:1.E-mail: ic@just.edu.tw 莊小姐。
2.傳真報名:02-8212-3200。
3.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6W6tMHYoZh
 聯絡窗口:02-8212-3202 莊小姐。 
 名 額:名額限35人,請盡速報名。
 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大會議室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99-1號2樓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