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兩岸創新創業教育種子教師培訓班
一、透過課程講座與案例探討和交流,協助兩岸創新創業種子教師,瞭解創新創業真實的發展情境,以及相關之創新創業教育課程如何成功落實。
二、邀請創業成功的企業家進行高峰論壇,直接面對種子教師傳授創業過程的實務經驗並進行交流,可以充份的讓兩岸創新創業種子教師瞭解企業家真實的創業過程。
三、培育兩岸創新創業導論課程種子教師,建立創新創業導論課程3學分教案及企業案例等教材。
四、創新創業課程授課經驗交流,辦理創業教育研討會,分享各校授課經驗及教授技巧,完成本課程培訓的學校,國創會可協助派遣業師到校協助教學。

■日期
2015年8月13日~16日(週四〜周日)
■地點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竹市元培街306號)
光宇藝術中心
■ 報名資格
(1) 兩岸各大專、技職院校教師或育成中心經理人
(2) 業界對創新創業領域有興趣的經理人,並志在輔導創業團隊,未來可以協助學校創業課程的業師或致力於創新創業推動的夥伴

■報名網址: (一律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gua7rkPkRl
※截止日期:北部梯次截止日期至2015年8月7日(五)止※

■國創會聯絡視窗
專案經理徐勤修(amy.hsu@globaltic.org)
項目秘書李彗綾(christine@globaltic.org)
聯繫電話:(886) 02-7730-8836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