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公告】104年度新北市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暨就業促進宣導會
主旨:104年度「新北市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暨就業促進宣導」簡章及報名表1份
,請各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一) 藉由良好的經驗分享,了解政府獎助事業單位僱用身心障礙者之各項補助措施,以及各項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方案的就業服務資源。
(二) 因身心障礙者及雇主缺乏暢通管道了解各項就業促進福利,籍此職務再設計擴大宣導活動,使事業單位獲得身心障礙者就業相關資訊,以增加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
(三) 說明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服務措施及協助事業單位解決進用身心障礙者之困難。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