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其他訊息
【教育部】「教育e論壇」粉絲專頁於本(104)年6月舉辦「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經驗調查」之「填問卷抽好禮」活動
「全球化」、「少子女化」及「數位化」等趨勢係未來世界各先進國家所須共同面臨的課題。世界經貿及企業經營亦趨於全球化,具跨文化能力及願意外派、移動的人,是國際企業(組織)急迫需要的人才,全球移動力已成為其選才條件及育才之方向。
慮及「全球移動力」是未來人才之首要關鍵能力,為提升我國之國家競爭力,在現階段教育政策及國家培育國際化人才之政策上,均應積極正視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之相關課題,以有效因應,爰本部刻正規劃「提升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計畫(草案)」,研提前瞻性、國家級的政策與作為,期讓我國青年學生能立足臺灣,移動全球,於國際舞臺充分展現才能,服務及貢獻世界。
為營造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之重要性氛圍,本年6月於「教育e論壇」粉絲專頁轉貼相關新聞、訊息,以及對現況與環境提出相關論述,並於同年6月8日至6月21日辦理「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經驗調查」及抽獎活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