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其他訊息
【資策會】2015倫敦設計節文化見學行,6/10辦理免費說明會
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於2015年9月18日至9月28日辦理「2015倫敦設計節文化見學行」,期提升臺灣設計人才之國際視野,並學習國際間廣泛應用之設計思維方式。
本見學行規劃到訪蘋果首席設計總監的母校Northumbria Design school,進行一日的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課程,由資深設計背景的講師先引領出設計價值和市場策略的設計思維,使學員在本次的倫敦設計節參訪,建立清晰的參訪概念:"如何去了解設計",從認識設計的價值為何,然後從設計管理的角度,去了解設計的策略在商業市場的執行重點。
本見學行規劃參訪一年一度之倫敦設計節,並安排課程導師於每日出發前,與學員討論前一日的參訪心得及當日參訪地點的到訪前主旨說明。為了鼓勵學員們能整理參訪的訊息,本課程將以主題設定之方式,鼓勵學員們寫下心得繳交於每日的討論分享。藉由課程+參訪+討論+分析的學習安排,達到學習+參訪+市場分析的學習成效。
本見學行將在2015年6月10日晚上7點於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號9樓)辦理免費說明會,於說明會現場報名本見學行,可獲每人折扣5,000元之優惠。敬邀 貴校師生報名參加。
本會「2015倫敦設計節文化見學行」已開放報名,課程詳情與線上報名請逕上網站查詢:http://w3.iiiedu.org.tw/cc。
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聯絡窗口:曾小姐,電話:02-6631-6769。
傳真:02-6631-6789。
電子郵件:chrishttseng@iii.org.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