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講座】人才培育課程-SEE TAIWAN研習課程經驗分享
本區產中心規劃「2015國際創新創業研習活動」經驗分享,特邀請臺灣科技大學陳彥廷及致理技術學院倪達仁等2位老師,以 SEE TAIWAN課程引進,及借鏡Babson College多年累積之經驗分享,對於未來校園推動創新創業的教學活動,營造創新創業的氛圍及環境,具莫大助益。一場您不可錯過的創業知性的饗宴,誠摯歡迎 貴單位業務同仁、推動創新創業老師,及有興趣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活動主題:SEE TAIWAN研習課程經驗分享
活動日期:104 年4月9日(星期四)下午2點
活動地點: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研究大樓1樓RB101 會議室(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 4 段 43 號)
聯絡方式: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區域產學合作中心
謝碧倫 小姐TEL:(02)2730-3678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4年4月8日(星期三)中午之前
注意事項:
為維持本次活動品質,請即早報名額滿為止,若經報名但不克出席者,請於活動3天前來電取消,以便通知遞補。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之權利。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