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其他訊息
【中國文化大學】2014暑假美、英、日、韓海外研習團
一該校今年舉辦柏克萊美西研習營、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遊學、英國倫敦、花都巴黎遊學、東京精緻遊學物語、韓慶熙大學等暑假研習。
二遊學團在研習活動期間,住宿的家庭與校舍、學校的選擇、教育參訪的設計,皆經專業教育顧問謹慎安排,學生之安全及生活細目之處理亦有隨團老師全程照料。
三該校舉辦海外研習之目的,為強化外語學習能力及動機與擴大國際視野鼓勵學生之外語學習興趣。
四聯絡人: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李正儀老師,電話:(02)27005858轉8585,email:cylee@sce.pccu.edu.tw。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