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遴選青年參與103年臺以青年交流團
一旨揭活動訂於本(103)年5月25日至31日間舉辦,計有我國及以色列青年代表各10名與會,本署負擔在臺活動全程三餐、住宿、活動期間交通、旅遊平安保險、參訪點、活動體驗等費用(不含個人行動所衍生之費用)。
二報名方式:
自即日起至103年4月10日(週四)下午5時前將報名表電子檔寄至ycl@mail.yda.gov.tw(標題請註明:參與103年臺以青年交流團遴選-姓名),並由就讀之大專校院函送紙本報名資料1式5份送達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國際及體驗學習組國際交流科劉郁均小姐收(10055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14樓),非以郵戳為憑。
學校公文與報名資料(含電子檔與紙本)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均不予受理及補件。
三報名詳情請參閱簡章與本署官網(http://www.yda.gov.tw)或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http://iyouth.youthhub.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